成都棕南医院 > 妇科炎症 >

附件炎疾病会导致女性不孕吗

附件炎疾病会导致女性不孕吗?附件炎这种疾病的出现跟细菌感染有很大的关系,尤其是在经期不注意卫生,这是几天不注意卫生,人流,都容易造成这种疾病的出现。平时大家需要注意这种疾病的发展,而且要注意一些常见的发病因素。那么,附件炎会造成不孕不育吗?

1.导致女性患上不孕不育的原因很多,其中附件炎这种妇科炎症就能够引起不孕不育。

2.附件炎是指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。但输卵管、卵巢炎常常合并有宫旁结缔组织炎、盆腔腹膜炎,且在诊断时也不易区分,这样,盆腔腹膜炎、宫旁结缔组织炎,就也被划入附件炎范围了。附件炎不但可使女性不孕不育,第二性征弱化消失,尚可直接造成内分泌失调,还可以倒致皮肤早衰。

3.附件炎影响输卵管功能引起不孕,附件是指输卵管和卵巢,二者的炎症合称附件炎,附件炎症形成的粘连,如输卵管伞端与附近腹膜粘连,常会影响输卵管的功能,不能摄取卵子进入输卵管,使卵子不能与精子相遇,从而导致不孕,这是附件炎导致不孕的原因之一。

4.附件炎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不孕,经过腹腔镜可以发现早期的子宫内膜异位症,或者与附件炎并存。子宫内膜异位症也是引起不孕的主要原因,应予以相应的治疗。附件炎使产生抗体引发免疫性不孕,在附件炎或盆腔炎时,由于炎症能引起机体对精子的免疫反应,产生抗精子抗体、抗子宫内膜抗体等,可引起免疫性不孕。

附件炎的危害都有什么呢?

1、引起不孕:慢性附件炎长期不好,可以引起输卵管内粘膜粘连,使输卵管堵塞,当输卵管伞端因炎症而粘连时,还可以出现输卵管积水,继发不孕症。

2、使卵巢功能丧失:附件炎真正的灾难性后果是使卵巢无法发挥正常的生理功能。卵巢是女性重要的性器官之一,附件炎不但可使女性不孕不育,第二性征弱化消失,也会造成内分泌失调,致使皮肤衰老,偷走女人的美丽容颜。

3、其他隐患:当输卵管伞端因炎症而粘连时,还可以出现输卵管积水、积液、或者积脓,妨碍精子、卵子或受精卵的正常运行,但患者可能没有明显自觉症状。

温馨提示:附件炎虽然是女性常见病,但是对女性的危害却是很大,不要因为它常见就认为它普通,这种疾病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,发病严重时威胁女性的生育权。所以发病初期就要及时的治疗,拖延治疗时间后期更不好治疗,如果还有什么疑问,欢迎点击我院的免费在线咨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