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棕南医院 > 宫颈疾病 >

武侯区女性宫颈糜烂三度严重吗

宫颈糜烂已经三度了严重吗?宫颈糜烂按照程度来划分,可以分为三种,一种是1度的宫颈糜烂,还是2度的宫颈糜烂与3度的宫颈糜烂,可见宫颈糜烂到达3度已经是比较严重的了,而关于详细的介绍,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下面的文章:

据医生介绍,子宫糜烂3度,是宫颈糜烂中比较严重,严重的危害可导致女性不孕,所以医生提醒广大网友,患上3度宫颈糜烂,一定要及时治疗。

据医生介绍,子宫糜烂是女性生殖器官炎症中常见的一种,在生育期的妇女中发生率较高,但近年来已逐步低龄化。据医生介绍,宫颈糜烂不单可导致女性不孕,且与宫颈癌的发生有一定关系。门诊中,不少患者都会询问“子宫糜烂3度严重吗?”据了解,按照子宫糜烂的程度来划分的话,可以分为子宫糜烂1度,子宫糜烂2度,子宫糜烂3度。子宫糜烂3度对于宫颈糜烂来说,已经是比较严重的糜烂了。当病情已经发展到了子宫糜烂3度的时候,就应该马上到医院诊治了。

成都棕南医院

但是,医生提醒广大网友,现今,医学技术发达,多种方法可治疗子宫糜烂,如药物治疗,手术治疗和物理治疗。因此患者无需担心,宫颈糜烂可不可以治好。医生补充,由于药物治疗周期长,且效果不明显,一般不建议采用药物治疗3度宫颈糜烂,而物理治疗和手术治疗能标本兼治,建议去正规医院采用此两种方法进行宫颈糜烂的治疗。但是,患者需先了解自身的病症,对症治疗效果才会佳。

正常宫颈表面被一层鳞状上皮所覆盖, 表面光滑,呈粉红色。子宫糜烂多由急、慢性宫颈炎转变而来,在已婚、体虚的女性更为多见。子宫糜烂烂大多是由于做爱或分娩时损伤宫颈,使细菌侵入而得病。也有因为体质虚弱,经期细菌感染,而造成。

子宫糜烂的主要症状为白带增多,通常呈粘稠或脓性粘液,有时伴有腥臭味,有时带血或有性生活出血,其次是外阴瘙痒、或灼热不适,下腹部或腰骶部疼痛,每于性生活、经期和排便时加重。也有自觉双下肢无力,口苦,恶心,小便发黄等。

宫颈糜烂如果已经到达了3度,那么女性朋友们就需要高度的重视了.如果形成了慢性宫颈炎,治疗就会有很大的难度.建议大家还是需要定期地进行体检,发现宫颈糜烂,能够在早期治疗,不仅治疗比较简单,也减少了疾病恶化的几率.

温馨提示:宫颈糜烂一旦出现对病人的身体能带来诸多影响,所以成都棕南医生提醒女性若不幸患上宫颈糜烂的话,是要及时进行治疗的,在治疗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。针对上面的宫颈糜烂疾病相关介绍,建议女性朋友重视起来,争取早日治好疾病,回归健康生活。